yourlittlepink

微博|公众号:yourlittlepink

魔法森林持久染唇液
TONY MOLY Tony Tint Delight 01

元祖级的染唇液
我记得高中的时候刚流行起韩国彩妆,尤其是染唇液,基本上人手一支。当时刚开始化妆,也特别喜欢跟风,可以说是我的第一支唇部彩妆了,第一去韩国的时候还all in来着,不过现在手里只剩这一支了。

颜色:好看的樱桃红,不得不说这颜色真的是好看的。当时特别喜欢用,嘴巴红红的才代表化妆了哈哈。
现在虽然不用了也舍不得扔掉,一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支唇彩,二是因为这颜色是真心好看特别显白,如果现在还能找到跟这个完全一摸一样我一定买买买!
质地:跟水一样的质地,真正的染唇“液”
瞬间染色,颜色一点也擦不掉、就是你刚涂上去什么颜色你拿纸巾擦之后还是那个颜色。
如果你真的擦掉的话,那也是擦掉了一层皮吧。我当时试完这支后续还要试别的所以必须卸干净,嘴巴都快烂掉了还有残留。所以,它还是留在回忆吧。
▫️显色度:★★★★★
▫️滋润度:★★
▫️持久度:★★★★★+
(评分以五星为基准)

黄一白|上唇偏深|手部为准|仅供参考
未经授权禁止商用二传盗图必究自重
@LOFTER官方博客 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@LOFTER话题君 

评论(1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