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littlepink

微博|公众号:yourlittlepink

3CE秋冬南瓜色口红套装试色

套盒里的口红不是正装大小,稍小一些的迷你装,价格很划算,像我们这种口红爱好者真的不会用完一整支口红,这种小包装的设计深得我心,不但价格便宜而且还能买到更多的颜色。
质地的确比较干需要注意做好唇部保养
PS.有轻微掉渣的现象

👄114:温柔的米色,显色很淡,我个人认为这种颜色比较适合欧美妆容,但颜色很正,我用做打底色也是不错的。
👄116:南瓜色,这支很美,黄皮单涂是可以驾驭的,厚涂很有气场~
👄115:气质的奶茶色,这一系列都是很日常的颜色,这支很适合职场,是很气质的粉色,不是那种很嗲的粉。
👄909:我的最爱!答应我这支黄皮一定要人手一只好吗!超级有气场的铁锈红色,就是秋冬的颜色,无敌显白,薄涂厚涂都美到窒息!
👄117:浓郁的姨妈紫,颜色很饱满,很正,喜欢这类颜色的就会很喜欢。薄涂就是玫紫色也是很好看的。

▫️显色度:★★★
▫️水润度:★
▫️持久度:★★★☆
(评分以五星为基准)

未经授权禁止商用二改盗图必究自重
黄一白|上唇偏深|手部为准|仅供参考

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(5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