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littlepink

微博|公众号:yourlittlepink

MAC 棒棒糖唇釉 RESILIENT ROUGE

💗颜色是比较偏玫红色的亮粉色,对于黄皮来说看到“亮粉色”我一般都是会敬而远之了,但这支参杂着玫红色调又会让肤色一下子提亮很多!对于黄一白的我来说是很想白的,这类颜色对于白皮来说简直就是天生一对,强烈推荐你们入手。黄黑皮化上妆也没问题,黑皮就不要尝试啦。
💗棒棒糖的系列我入手了好几支,质地我很喜欢,有玻璃唇色的效果,质地水润不厚重颜色也很透亮~有轻微染色,多敷一会能卸得很干净,这都是染唇唇釉的通病了,我觉得影响不大。
💗这支我很早前就拍过了,当时的设备和灯光还很差,所以才决定重新拿出来拍一遍,这次更接近唇膏本身的颜色,之前拍的更接近日常所见的颜色,大家可以结合两篇笔记去参考~

▫️显色度:★★★★☆
▫️水润度:★★★
▫️持久度:★★★★
(评分以五星为基准)

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@LOFTER官方博客 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