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littlepink

微博|公众号:yourlittlepink

爱茉莉奶油润泽唇釉
ARITUAM Cream To Shine NO.02

颜色:烂番茄色,作为爱茉莉的脑残粉,一上新自然要去看看的,当时在网上看到有人说像ysl416,我对这类颜色毫无抵抗力所以立刻入手了。到手我发现这支我上唇更像阿玛尼405,它质地比ysl轻薄很多,所以上嘴之后颜色不厚重也就显得更加亮,我对比半天觉得更像阿玛尼405。就颜色来看我是非常非常喜欢的!
质地:这次的质地跟之前爱茉莉出过的唇釉比我不太喜欢,“奶油润泽”并没有感觉到,就像个唇釉质地的染唇液,染唇效果非常厉害,特别不好卸。但颜色是好看的我就原谅它了,就质地而言没什么可夸的。一句话总结:普普通通不好卸。
▫️显色度:★★★★★
▫️水润度:★★★
▫️持久度:★★★★★
(评分以五星为基准)

未经授权禁止商用二传盗图必究自重
黄一白|上唇偏深|手部为准|仅供参考
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@LOFTER官方博客 

评论(1)

热度(77)